南汐

《我有一个朋友》

我有一个朋友,

​但是每当我与她说话时,

​大家都会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。

爸爸妈妈也是。

我问她为什么其他人都用奇怪的眼神看我,

她沉默了两秒。

然后她揉了揉我的头,

说:

“因为你比他们多了一个‘朋友`。”​

后来我发现,

我俩的合照里没有她。

我震惊了。

但我发现,

在我的照片了,

所有的合照,

不管是和爸爸妈妈还是和街上的路人,

都只有我自己。

当我快要死去时,

拍的最后一张照片里,

有她。

对了,

我叫萧浔依,

她叫悦溟。

ps:其实就是爸爸妈妈是“我”想象出来的,只有“我”和悦溟是真的。(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)

评论

热度(4)